打從離開前公司之前,自己的 to-do list 就有一項是要弄一各Blog..

結果轉眼間,三個半月就過去了,看來該是把這件事情給處理一下了!!!(自以為認真)

既然是本Blog的第一篇文章,希望也不會是最後一篇(毆飛~~)。

就來寫下我今年為自己定下的目標吧!!

1.看50本書

2.寫50篇文章

3.多50萬元總資產

為何都是用50這數字,其實是因為一年大概就是50多個禮拜。

扣掉我偷懶鬼混裝死等等的,所以平均一個禮拜各做好一件事,

看起來是蠻合理的要求~ (應該是吧?!!!)

這三個的難易度以小弟目前的評估來想,應該是2>3>1。

畢竟我大概從高中之後就沒寫過文章了吧!!

不過我相信我可以的!!

對了,我竟然忘了最重要的目標,那就是要快樂高興的過每一天!!

各位好友們也祝福你們在這新的一年要快樂高興的過每一天。

By Pennyfo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fox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