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俗話說的好,眼不見為淨~~

所以體重計上頭的數字我們就忘記它吧吧吧吧~~我看不見~~我聽不見~~~

IMG_5020_resize.JPG無言的體重計...

但是!!!!有個非常嚴重的問題就絕對不可以看不見!!!那就是肚子上的肉!!!

因為男人最怕的就是低頭看不到小弟弟!!!雖然我不是鄉民!!!但是這是會有危機感的!!

(看文章的你是不是正在偷笑!!??...OOXXㄌㄟ...)

所以看著日益擴大的肚子游泳圈,沒辦法只好想辦法恢復之前跑步的習慣。

所以就開始上網研究跑步機,剛好去年底喬山在特價,就把它買回來了~

IMG_4999_resize.JPG 喬山Horizon Paragon 408

網路上查了一下,價格現在好像也還是39800,個人使用了三個月下來的心得是還OK。

使用頻率約一個禮拜3~4次,兩個人使用。樓下也沒來抗議過,所以聲音應該是還過的去。

IMG_4991_resize.JPG

這是跑步機的操作面板,還蠻簡單明瞭的。一圈設計是400公尺,有時間,速度,坡度,心跳等等。

也有內建幾組模擬的跑步程式,我個人是沒特意使用。

左右兩邊也有可以放水壺地方,不過對我來講,放電視遙控器比較重要...XD。

IMG_4998_resize.JPG

兩旁的扶手可以測量心跳,還可以調整速度跟跑帶的坡度,也還算實用。

整體來講,已不到40000元的價格,我還蠻滿意這產品的。

IMG_4973_resize.JPG

邊跑步,邊看窗外的夜景,也是不錯的享受。

遙遠的光亮建築物裡頭都是再為台灣經濟打拼的優秀工程師!!! 加油!!!

(看到前同事們這麼晚了還在努力!! 就知道股價會高不是沒有道理的!! 加油!!)


好了,跑步機先告一段落。現在來講一下沙發~

因為之前剛買房子時,對沙發很沒有研究加上也沒錢。(現在也一樣沒錢.Orz)

且聽說沙發買的時候可以從三折喊起,這實在對我這個很不會殺價的人很困擾。

所以當初就隨便在Y拍買了一組回來先用,且我想說反正我家那群肥喵也一定會抓壞。

不用買太好,以免自己心痛。不過一轉眼也快三年過去了。整體品質還真的蠻遭的。

所以一直想換掉,但是個人又很懶,就一直拖著。直到買了跑步機之後,

因為要清出空間放跑步機,所以也就只好認真面對換新沙發的問題了~~~

(我的好友Kate提醒了大家小時後都唸過的國文課某一篇文章,說這就是為了一朵花束然後把家裡

 整理乾淨的故事,真不愧是書卷獎的~~這麼久遠的事情都記得這麼清楚~~(Y))

話說要敗家前,當然一定得先去Mobile01去做功課,看到蠻多人推薦的一家台中沙發工廠。

建成沙發,這是他的網址,目前看起來也是訂單滿滿阿,我也是等了三個月才拿到。

記得當初選他的原因有幾個,首先就是,台灣製造!!

去家具行跟網路上買的,你很難確認到底是哪來的。

且我個人現在能買台灣製造的就一定會買台灣製的,促進內需從個人做起,

且台灣的品質絕對比很多地方的都好!!

所以當初在挑沙發布料的時後,老闆先拿了歐洲的給我看,又跟我說要便宜的話也有大陸的可以挑。

結果我就直接問了,那有台灣的嗎?!!

老闆訝異的看了看我,然後就從架子上拿了一本厚厚的台灣布料給我挑。

我就跟老闆講,我覺得台灣的東西很棒~~尤其是現在還活的下來的傳統產業都值得佩服~

講了一推,還是先來看看圖吧~~

IMG_5001_resize.JPG

簡單樸素的L造型沙發。

IMG_5002_resize.JPG

基本上,顏色跟質感都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,我跟雪麗都非常非常滿意。

IMG_5003_resize.JPG

抱枕,布料也一樣是選台灣製的,三個1000元。很厚實,沒有偷工減料~

IMG_5005_resize.JPG

輔助椅(貴妃椅),也可以擺橫的,那這樣就可以兩個人一起伸腳躺在沙發上看電影,簡單的幸福~~

IMG_5007_resize.JPG

當有客人來家裡時也可以分開來,增加可以坐人的數量,非常方便。

IMG_4968_resize.JPG

椅腳有很多樣式可以選,選了一個簡單大方的樣式,還不錯。

我個人挑選的重點是高度要12cm,因為我要讓我的Roomba可以清掃.XD

另外上頭也可以看到布料的縫線,都很細緻。滿意!!

IMG_5023_resize.JPG

其實像機照出來的顏色都有點落差,我色溫一直沒法調整到比較正確的,這張算是比較接近的。

整體來講就是粉紫色,也有點亮亮的質感。這顏色基本上是這家沙發工廠第一次有人選來做沙發。

做完之後,老闆跟她們女兒也很訝異效果這麼好,尤其是她們女兒非常愛。

不曉得她們會不會自己弄一套..XD

IMG_4988_resize.JPG

說那麼多,坐起來爽不爽,看這隻肥貓的表情就可以知道了!!!!!

IMG_4982_resize.jpg

不過這肥喵似乎更喜歡我的肚子游泳圈........囧rz......

IMG_5019_resize.JPG

說了那麼多,我還是躺在沙發上打我的MLB 10 the show最爽了~~~

(我的腳不小心入鏡了..明明是故意的..XD)


 

最後謝謝大家的觀看,我還是不免俗的要提醒一句。(沒辦法,網路害蟲多了)

我沒有收取任何的費用或是折扣來廣告我所寫的商品。

By Pennyfo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fox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