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俗話說的好,敗家的網頁千萬不能亂看。

(Mobile01: ..........躺著也中槍..)

一看就會讓你的銀行戶口的數字慢慢的流失阿~~

(屁話一推,明明就只是自己想敗家....Orz)

小弟我本來就有打算購入一臺新的 Notebook,

畢竟兩年多前買的小筆電已經讓我對他厭煩了..

我感覺他越來越慢了..不管是開機還是執行程式..

(對!..我就是喜新厭舊..怎樣...哼~)

再來就是我半年前買的桌機..當然是非常的優秀...

但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耗電...

畢竟我平常在家使用的功能就只是上上網,寫 Blog,聽音樂。

像現在我這篇 Blog 文也是用 New MacBook Air 寫的。

所以開一整天的桌機感覺也是不太環保的,我們要保護北極熊跟企鵝阿!!

(又是屁話一推,只是找理由敗家阿~)


因緣際會下,剛好這時候 New MacBook Air 發表了,

我本來一開始也只是想看看別人的開箱文罷了,(所以說開箱文不能亂看..Orz.)

結果沒想到一看驚為天人!不但非常符合我想要的筆電需求,

且價錢實在令我驚訝!畢竟前幾代的 MacBook Air 的價格可是非常的不親民阿!

這次新發表的機種,最低規格的如果在香港買的話,甚至不用到3萬塊台幣!

至於我想要的規格在台灣買的話就要 48000..在香港可以便宜 5000左右..Orz

最後讓小弟還是買下去的最後一各理由大概就是中華電信的股價吧...(菸~)

運氣很好的在前陣子賺了一點點錢,剛好成了敗家的最後一擊...XD


我買的規格是 13 吋,1.86GHz,4G Ram,128G SSD的機種。 

廢話了一推,還是趕緊來看圖吧!!

IMG_5875.JPG

飄洋過海從對岸過來的~

IMG_5877.JPG

開了開了!!就是這個光!!就是這個光!!

IMG_5883.JPG

蘋果現身!!讓許多人想敗家的毒蘋果.......Orz

IMG_5889.JPG

噹噹噹噹!主角現身!!

IMG_5891.JPG

輕輕的拉起主角來~下面到底藏了些啥呢~

IMG_5893.JPG

原來是說明書跟四四方方的白蘋果變壓器。

IMG_5896.JPG

哈囉!!蘋果我來了!! 隨身碟裡頭裝的就是還原光碟的資料,

幹得好!光碟機這種東西是該慢慢淘汰了!

IMG_5910 拷貝.JPG

長翅膀的變壓器喔~~不過說實話,我不知道那兩片翅膀的作用是啥??~

IMG_5902.JPG

中文注音鍵盤~我個人是需要啦..畢竟逗點符號之類的還是需要的..

港貨或是美國貨就是純英文鍵盤。

IMG_5900.JPG

左邊分別是電源,USB,跟耳機孔。

IMG_5901.JPG

右邊則是視訊轉接口,USB,SD讀卡機。視訊轉接頭是要另外購買的..Orz

11吋的機種可是沒有 SD讀卡機,我個人覺得這是大缺點,這也是我選13吋的原因之一。

IMG_5905.JPG

很大的 Touch Pad,我個人用了一天多的感覺是很好用,

還有分2.3.4根手指頭有不同的操作,很特別。

IMG_5904.JPG

這是接上電源線的樣子,上頭還有各小橘燈來代表是否在充電還是充電完成。

且這是各強力磁鐵,不用擔心脫落的問題。

IMG_5907.JPG

最後來看看這張超薄的New Macbook Air 當結尾吧!!

謝謝收看!!

 

By Pennyfo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fox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