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的真快,距離這個Blog的誕生已經剛好一年滿了。

也代表小弟轉換人生跑道已經一年多了,

一年多來,感覺發生了很多事情,又好像一切都很平淡。

然而,要用一個簡單的話語來說明我一年多來的感受的話,

我想就是:我過的很幸福,很快樂~

有個好友前陣子分享了一句話語讓我覺得很有感覺,就讓我來借花獻佛吧。

"小時候,幸福是一件簡單的事~

    長大了,簡單是一件幸福的事~"


打從去年第一篇文章就把去年的目標給定了,

現在該是來結算的時候了.....Orz

1.看50本書

我忘了記錄我到底看了多少書,不過應該是超過這個數字啦,

看書可以讓自己增長知識,也可以讓自己遠離不營養電視節目的轟炸,

建議各位好朋友有空就多看看書,培養看看書的習慣,有好無壞

2.寫50篇文章

哎呀,不算這篇的話,其實才只有42篇,且其中其實還蠻多灌水沒內容的...Orz

當初就覺得這項一定是最大的挑戰,果不其然,最後還是沒法達到目標。

果然人還是要有自知之明的...囧....

3.多50萬元總資產

這項倒是運氣還不錯的有達到目標,希望今年也能達到前幾個月所寫的文章的目標。

目前看起來是都還蠻順利的,整體報酬比我原本設定的高出了不少,

甚至跟我以前在工作時的收入已經差不多了,真是令我受寵若驚,(且不用繳稅還可以退稅..噓...)

不過這也是拜整體股市都很熱絡之福阿~我相信各位股友應該也是賺的笑呵呵~恭喜大家!


不免俗的,還是要來定未來這一年的展望。

1. 首先,希望自己的終身大事能快快樂樂,順順利利的完成。

2. 再來就是可以去日本完成一些球場之旅,讓自己的人生願望逐步達成。

3. 最後就是持續運動讓自己身體保持健康,讓腹肌早點出現...Orz

4. 看書的部份也希望持續維持起碼50本。

至於財富的目標已經在去年的文章寫了,希望可以順利達成。


在最後,也祝福我的好友死黨們,在未來的這一年都可以健健康康,快快樂樂!

祝福要結婚的一切順利,還沒結婚的也趕快準備一下,都老大不小了...XD

已經結婚的就乖乖的聽老婆的話,俗話說的好,聽某嘴,大富貴!

新年快樂!!!

 

By Pennyfo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fox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